按图“索”食 “吉林冰雪美食地图”新鲜出炉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279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按图“索”食 “吉林冰雪美食地图”新鲜出炉

2016-12-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助力冰雪产业 ,开启美味之旅。

  8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餐饮对冰雪旅游的促进作用,省商务厅策划组织了“游吉林、赏冰雪、品美食”系列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吉林冰雪美食地图》于日前编制完成,将在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和冰雪美食推广系列活动期间发放。

吉林冰雪美食地图

吉林冰雪美食地图查看大图)

  记者看到,整个地图,图文并茂,设计精美,汇集了我省冰雪旅游方面的美食、美景、休闲、娱乐等大量信息,既突出了我省地域美食特色,又彰显了我省冰雪旅游魅力。地图正面,把吉林省地图简图分为中部、东部、西部和长白山四大区域,分别简要介绍当地特色美食和最佳旅游景点,并配以冬季长白山天池、吉林雾凇、查干湖冬捕等代表性图片,引人入胜。

  在空白处附以我省冬季主要滑雪娱乐景区、温泉休闲场所和吉菜标准菜的文字简介,既方便游客选择消费,又让吉菜深入人心。地图背面以高山滑雪为背景,突出了冰雪旅游的最大乐趣,重点推介了全省各地100多家主要特色餐饮企业,其美食特色、订餐电话、地址一目了然,成为海内外游客“游吉林、赏冰雪、品美食”的最佳指南和重要参考。

  此外,翻开地图,仿佛吉林的一扇大门便向你敞开,神秘雪域正向你走来,茫茫雪海待你去探索,冰雪美景邀你去游览,馨香美食诱你去品鉴,温泉滑雪恭候你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吉林冰雪美食地图》将与陆续开展的其他冰雪美食推广活动一起,助力提升冰雪旅游餐饮文化品位,推动冰雪旅游与餐饮互动融合发展,对我省做大冰雪产业,发展“白色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