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社区春节前帮扶社区内困难家庭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230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杨柳社区春节前帮扶社区内困难家庭

2017-01-16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庄利铭 1月15日上午,杨柳社区就联同中狮联吉林代表机构的泓德服务队和“吉狮足球俱乐部”,开展了以“温馨工程走进杨柳社区”为主题的新春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对的是辖区残疾人家庭中的困难家庭。经过走访调查,确定了此次帮扶对象为28户。

  活动当天,在杨柳社区三楼多功能活动大厅内首先举行了社区和公益组织的对接仪式;然后分别向到场的20名残疾人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现场活动结束后,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对行动不便的8户困难残疾居民进行了上门慰问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保障、基本医疗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对生活,战胜困难,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并表示今后会在生活上,尽力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拉开了“杨柳社区2017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的序幕,春节期间,杨柳社区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如慰问低保家庭,看望困难老党员,探望高龄困难老人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