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我愿意放手给你幸福 放下才能有新的开始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2306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因为爱 我愿意放手给你幸福 放下才能有新的开始

2017-01-16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倾诉者:小慧

  年龄:26岁  

职业:销售助理

  两年前,我认识了周新,他是我所在公司新调来的销售主任。在销售部,我的业绩不好不坏,因为我不想太辛苦,也不愿意巴结领导,工作过得去就行。周新调来两个月之后找我谈话。那天,我很忐忑。周新和我谈话的内容是他认为我是很有潜力的员工,但是不够勤奋,他相信我有实力能够提高业绩,所以给我增加了任务量。虽然我的任务量增加了,但是我心里是很佩服周新的,因为他看透了我的想法。

  我想为了自己争口气,同时也不让周新看扁我,开始努力工作,到处联系业务。我相信努力的人总会有回报,三个月后,我的业绩上升到了销售部的第二名。当周新把月末奖金发到我的手中时,我对他是满满的感激。渐渐的,我对周新由好感变成了心动。我发觉周新对我也更加关注了。我终于等到周新约我共进晚餐,当周新温柔地对我说:小慧,我喜欢你很久了,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的心瞬间被融化了,我幸福的和周新在一起了。我以为我遇到的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却发觉那只是一个梦。

  我和周新一起大概半年的时间,周新说有很重要的事要和我商量。他告诉我,他的一位大学同学最近找到了他,约他共同办一个新公司,投资的事不用他操心,只要周新出任公司的副总为他做好管理,并给他可观的股份,周新和我商量这件事情。他说“我相信我的能力,也相信我能够成功。小慧,我要努力,给你一个属于我们的舒适的家,好吗?”

  对于我深爱着的男人,我惟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支持他关心他。

  周新辞了职,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那家新建的公司里去了。我知道他很忙碌,没有时间联系我,我发信息告诉他,我会支持他。我设想着周新努力之后,我们结婚生子,那真是一幅美丽的生活画卷,我充满希望地等待着那幸福而又美丽的一天。可是等待着我的却不是幸福和美好的未来。

  周新一直没有联络我,我心里开始疑虑,我给周新打电话,他的声音非常疲惫,我问他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周新迟疑的说:小慧,是发生了一件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对你说。听到他这样说,我的心沉了下去。我佯装镇定的安慰周新:没事,你告诉我吧,我承受得了。周新告诉我他的前女友回来找他了,当初他们已经定下了婚约,后来女孩儿提出分手,一直不肯说出原因,周新很难过,认为女孩儿是背叛了他,现在女孩儿来找他,才知道女孩儿做体检的时候被诊断得了绝症,不想连累他才分手的。结果经过治疗和诊治,发现病情虽然严重,但不是绝症,现在基本恢复健康。由于割舍不下周新,回来找他,要再续前缘……而那个女孩儿,已经在他的新公司陪伴他一段时间了。周新说他虽然爱我,但是那个女孩儿为了他,付出了这么多,等待了这么久,他没有办法舍弃啊!听到了这样的事实,我的泪水滚滚而落,然而我咬紧了牙关,让所有的眼泪流向心间。

  不用别人告诉我,我已经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当周新陪伴着那个女孩儿的时候,我只能默默地收拾自己的心情,生生割舍心中对他的感情。我和周新分手了,我大方的祝福他和那个女孩儿幸福,没有人了解我的心痛。既然终于不属于我,我只能放手。就让一切随风逝去吧……

  雨桐:放下才能有新的开始,经历了得失,才更懂得拥有的快乐。祝愿你找到真正属于你的爱情。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