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17岁旧照曝光 曾在东北师大就读一年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38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迪丽热巴17岁旧照曝光 曾在东北师大就读一年

2017-02-23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1日,有网友爆料称迪丽热巴在上戏读书前,在东北师范大学民族学院读了一年预科,成名前,热巴还在长春打过工,做置业顾问,还是个销售冠军。此外,该网友还晒出一组迪丽热巴在东北师范大学读预科时参加校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热巴青春靓丽,浓眉大眼,一张瓜子脸十分抢镜。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东北师范大学,工作人员表示,迪丽热巴确实在东北师范大学民族学院读了一年预科。东北师大的学妹王同学说,“那天在网上看到了学校论坛里发的迪丽热巴17岁的照片,真的很美,看样子当年就是校花啊!”

  在“东北师范大学校园”认证的微博上,记者看到该博主曾在2015年8月25日转发有关“迪丽热巴克拉恋人”的微博,并评论说“迪丽热巴竟然是东北师范大学民族学院09级的学生,热巴~快来关注母校的官微撒!么么哒 。”并由网友留言说:“错过那几年。”

网传迪丽热巴昔日在校园表演时的照片

网传迪丽热巴昔日在校园表演时的照片

迪丽热巴昔日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时的照片

迪丽热巴昔日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时的照片

迪丽热巴在东北师范大学读预科时参加校园活动

迪丽热巴在东北师范大学读预科时参加校园活动

迪丽热巴昔日与同学的合照,红圈处为热巴

迪丽热巴昔日与同学的合照,红圈处为热巴

迪丽热巴昔日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三等奖,还被学校表彰

迪丽热巴昔日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三等奖,还被学校表彰。(图片来源均为网络)

  相关链接:

  迪丽热巴(Dilraba),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2014年参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同年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凭借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2016年凭借电影《傲娇与偏见》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8月,主演都市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同年荣获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微博新势力女艺人奖。2017年1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和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2月,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奔跑吧》担任常驻MC 。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美佳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