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遗落行李箱 长春好心的哥及时送还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40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外地乘客遗落行李箱 长春好心的哥及时送还

2017-02-24 14:01 | 来源: 长春电视台

  22号下午一点左右,谢女士和三位同事乘火车从辽宁来长春学习,下了火车后,四人在长春北站打了一辆出租车,她们将随身的行李箱放到了后备箱内。

  问题就出在这行李箱上,四人到达酒店下车时,因为匆忙竟然都忘了把后备箱里的行李箱取出。想起来时,出租车已经开走了。箱子里放着四个人的换洗衣物和化妆品,虽然没有贵重物品,但出门在外,这些可都是必需品。

  而就在事发当天的下午,长春广播电视台失物招领处收到了一个行李箱,这个行李箱,正是谢女士四人的。原来,四人下车后不久,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就想起了后备箱里还有行李。开车返回停车的地方,见四人没在原地等待,赵师傅只好把箱子送到了长春广播电视台失物招领处。

  本来招领处寻找失主也需要一定时间。好在,谢女士不知道该通过什么途径寻找行李箱,就抱着一丝希望,她上网搜索。发现在长春广播电视台,有个失物招领处,她就试着联系,没想到,一个电话打过去,还真就找到了自己的箱子。

  22号,长春下了一天的雪,路况不好,出租车供不应求,拉着行李折返,再送到失物招领处,赵师傅势必会耽误生意。但是这位热心的的哥说了,赚多少钱不重要,箱子能物归原主就好。

责任编辑: 张杰蔷